close

逐月之月

改編於泰國耽美小說【 Two Moons

 

在看完一年生後開始發劇荒... 

 

我的腐心無處可發啊!!!

 

就在此時,碰巧被璇妹我看到這部,似乎也很有熱度吶。

 

在看第一集的時候,覺得:唉... 劇情好像沒什麼啊?

 

(我絕對不是才看幾分鐘就開始發牢騷!)

 

不過在努力堅持看下去後才發現,

 

這部的主角們也太太可愛了吧 ♥ 萌萌噠

 

Pha在看呆Wayo的時候...

 

Ming在撩Kit的時候... (# ̄▽ ̄#) 

 

劇情的走向很平和,配角們也沒有多大的爭執

 

(只是我不懂怎麼大家都愛喝粉色飲料?!)

 

Pha終於放下向Wayo表白時,

 

我內心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大笑。

 

啊,不過這一切都太短暫了

 

12集大完結。THE END

 

逐月之月

 

同一年生... 再次期待第二部 (ノ_ _)ノ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