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陽的後裔


 

 

 

一開始就讓璇妹深陷於特種任務的緊張氣氛中......

「BIGBOSS送信。」帥──────啊!

從一開始就這麼帥往後怎麼辦啊(ˊ_>ˋ);

BIGBOSS送信

劉時鎮和姜暮烟相遇時的那一段真的是......

讓我嘴角無止盡往上揚。 ( ̄▽ ̄)~* 

把手機打掉後再接住的那一幕,讓我的心"撲通"了一下><

手機

當然不能忘記另一對CP 徐大英和尹明珠

苦  看了就胸悶、心痛 இдஇ 

這是折磨璇妹的開始......

這絕對絕對是折磨璇妹的開始啊啊啊啊啊

尹明珠+徐大英

☆★

劉時鎮:既然是醫生應該沒有男朋友了,太忙了

姜暮姻:既然是軍人應該沒有女朋友了,太苦了

男朋友

女朋友

無形中了解對方的想法,經典對話。♥

啊啊啊!對了...... 戲中運動中的劉時鎮,裸著上身是想要怎麼樣啊啊啊啊 ( ̄﹁ ̄)

這我就不貼圖了,希望大家提起衝動快去看【太陽的後裔】吧!

ED1.結尾

太陽的後裔ED1


 

第一篇文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熱愛的韓劇之一 (๑´ㅂ`๑)

聊聊戲中的劇情拉~當然這全部都只是我喜歡的畫面而已哈哈

寫這些的動力只是想抒發一下自己被劇情感染而激動、澎湃的心情  (〃∀〃)~♡

 

本來呢...... 是想先介紹【來自星星的你】也是經典中的經典♥

而且是把我推向韓劇深淵的一部戲噢!!!

但是這部有點太久遠了......

所以打算重溫後再跟大家聊聊 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 太陽的後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