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6363398_x.jpg

摁阿哈哈哈哈哈哈!!!爆笑(/≧▽≦)/└┴┴┘
不好意思...  (/′//_//`)\ 請點 打開 閱讀。

 

大家好  (/≧▽≦)/

不知道有沒有人笨笨的去點打開兩個字


您好!請問貴姓,找我何事?(還不快報上名來!)
搶劫?我家什麼都沒有,劫財不能劫色行嗎?(拍飛)

 

朕沒事沒事,賜你一杯茶,別擔心無毒無毒(自以為皇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不敢喝的君臣們往左邊排隊;不怕......想灌一壺請至右手邊。

(*^__^*)

左手邊是在下親自泡的菊*茶
右手邊是朕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食材...

別怕!兩邊都死不了,只會痛不欲生而已,請大家放心\(≧▽≦)/

 

如果你不太滿意這結果......歡迎留言投訴 ˋ( ° ▽、°|||| )

 

保證讓你投訴到我爽... 痾.... 是投訴到您滿意為止(/′//_//`)\。
迷之音:只是想衝留言數,別以為大家不知道!

 

第一次使用痞客邦,還記得國中時期的無名小......

感嘆時光匆匆流逝阿~已被銷毀嗚嗚嗚嗚(大哭)

 

沒關係,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痞客女子漢 (つД⊂)

歡迎來認識交流♥

------多多支持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誰來我家 置頂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